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精灵欢迎您~~

顺心,甜心,温馨~~

 
 
 

日志

 
 

【家有宠“物”】小宝做可爱的饼干  

2009-10-10 12:47:35|  分类: 烘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下午小宝要出去玩的时后,交代我要买材料,她说晚上回来要做饼干吃,我还以为她在开玩笑,下班后就去买一包面粉,其他的材料基本我都有

  回到家我忙完我的家务事,给狗狗喂饱了,再给狗狗洗澡,看一下时间已经不早了,小宝还没回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做饼干,我问大宝,她说不知道,可能有的玩什么事情都可以忘记了[face]17[/face]

  算了,我不等她了,这几天我患上严重感冒,吃了药身体很累,打算睡觉的时候,小宝回来了,大概是9点多,我出来客厅看到她在我的书柜翻箱倒柜的找烘焙书,我告诉她拿了要放回原位,她说好

  过了一会,我不放心她在厨房,我又再起身出来看她在做什么,结果看到一桌上的东西,我晕。。。我说,你做东西没有程序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她说,你不要看,你回去睡觉,我会做好收干净的,于是我回去房间拿了相机来给她拍照片,我拍了一张,她说不要拍,你都说乱七八糟了,气死我了,很会顶嘴[face]7[/face],过后我回房间睡觉了,不看她了

  今天起身看到她做的饼干,心里很开心,原来我的女儿遗传了我的因子,[face]29[/face][face]29[/face]饼干做的不错,比我强多了,挺有创意的,还会做出自己喜欢的造型,这个饼干的造型一看就知道是小孩子做的(*^__^*)嘻嘻……挺可爱的[face]14[/face]

  材料:

  (A)牛油120克,糖粉20克

  (B)蛋黄1粒

  (C)面粉200克,牛奶粉30克

  一桌上的东西,乱七八糟的[face]19[/face]

  【家有宠“物”】小宝做可爱的饼干 - 精灵 - 精灵 博客

  第二天看到可爱的小饼干,我也开心了,挺有创意的

  【家有宠“物”】小宝做可爱的饼干 - 精灵 - 精灵 博客

  【家有宠“物”】小宝做可爱的饼干 - 精灵 - 精灵 博客

  【家有宠“物”】小宝做可爱的饼干 - 精灵 - 精灵 博客

  【家有宠“物”】小宝做可爱的饼干 - 精灵 - 精灵 博客

  晕死,今天网易是在抽风吗?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