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精灵欢迎您~~

顺心,甜心,温馨~~

 
 
 

日志

 
 

【成长纪念品】老照片  

2009-10-24 00:30:16|  分类: 喜怒哀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我小时候在相馆拍的照片,收藏四十一年了,我妈妈告诉我公公婆婆重男轻女,上有哥哥,公公婆婆疼的像宝贝,我是女的,所以没有哥哥的福气[face]11[/face]不过还好,我父母非常疼我,把我带在身边照顾,哥哥是婆婆在照顾,妈妈很少带哥哥,因为哥哥是长孙,婆婆怕我妈妈看不好,自己带去照顾

  小时候,我非常爱哭,动不动就哭,妈妈叫我小哭包,妈妈说大眼睛的娃娃就是爱哭[face]14[/face]

  那个年代,家里没有相机,要拍照片必须去相馆照,我照这张照片的时候,刚好是我打预防针的时候,妈妈说在症所隔壁有一家相馆,就顺到去给我照一张,就只有唯一的一张,好珍贵啊

  我上中学的时候,妈妈就把照片交给我自己保管了,说以后可以让你的孩子看,我一直把照片夹在书本里,照片都变黄了,没有底片不能再冲洗了,直到现在我还是夹在书本里

  【成长纪念品】老照片 - 精灵 - 精灵 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