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精灵欢迎您~~

顺心,甜心,温馨~~

 
 
 

日志

 
 

【家有宠“物”】90年代我迷上韩剧的帅哥  

2009-10-25 21:20:45|  分类: 喜怒哀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0年代的时候,非常疯狂迷上韩国片子,平时要上班没时间看,每天回到家里第一件事就是赶紧洗澡,然后屁股就粘在沙发上了,看到半夜才肯罢休。。

  医家兄弟这部韩剧是我最喜欢看的,也骗了我不少眼泪,喜欢张东健演这部戏的性格,好酷的说,有看过的人一定会知道他有多酷,喜欢这部戏的音乐,喜欢看最后几节,好感人的情节。。我看n次了

  【家有宠“物”】90年代我迷上韩剧的帅哥 - 精灵 - 精灵 博客

  秋天的童话是我看了n次的戏,我不喜欢看前面,喜欢看中间的情节,喜欢女主角的温柔,更加喜欢听女主角喊一声“哥”喜欢他们的兄妹情,他们是同父异母的兄妹,两个人在不知情况下,爱上对方

  【家有宠“物”】90年代我迷上韩剧的帅哥 - 精灵 - 精灵 博客

以下的片子,有的没看过,买来收藏,有一些看了,不是很好看,看一半就不看了,认真看完的只有几部,爱上女主播、模特儿的故事、医家兄弟、秋天的童话
  这部我没看完

  【家有宠“物”】90年代我迷上韩剧的帅哥 - 精灵 - 精灵 博客

  【家有宠“物”】90年代我迷上韩剧的帅哥 - 精灵 - 精灵 博客

  【家有宠“物”】90年代我迷上韩剧的帅哥 - 精灵 - 精灵 博客

  【家有宠“物”】90年代我迷上韩剧的帅哥 - 精灵 - 精灵 博客

  【家有宠“物”】90年代我迷上韩剧的帅哥 - 精灵 - 精灵 博客

  【家有宠“物”】90年代我迷上韩剧的帅哥 - 精灵 - 精灵 博客

  【家有宠“物”】90年代我迷上韩剧的帅哥 - 精灵 - 精灵 博客

  【家有宠“物”】90年代我迷上韩剧的帅哥 - 精灵 - 精灵 博客

  【家有宠“物”】90年代我迷上韩剧的帅哥 - 精灵 - 精灵 博客

  【家有宠“物”】90年代我迷上韩剧的帅哥 - 精灵 - 精灵 博客

  【家有宠“物”】90年代我迷上韩剧的帅哥 - 精灵 - 精灵 博客

  【家有宠“物”】90年代我迷上韩剧的帅哥 - 精灵 - 精灵 博客

  【家有宠“物”】90年代我迷上韩剧的帅哥 - 精灵 - 精灵 博客

  【家有宠“物”】90年代我迷上韩剧的帅哥 - 精灵 - 精灵 博客

  【家有宠“物”】90年代我迷上韩剧的帅哥 - 精灵 - 精灵 博客

  【家有宠“物”】90年代我迷上韩剧的帅哥 - 精灵 - 精灵 博客

  【家有宠“物”】90年代我迷上韩剧的帅哥 - 精灵 - 精灵 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