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精灵欢迎您~~

顺心,甜心,温馨~~

 
 
 

日志

 
 

【家有宠“物”】我的化妆包和香水  

2009-10-29 14:42:47|  分类: 喜怒哀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个很念旧的人,不管什么东西都好,我都会保护的好好,拍弄坏,就说我的这些包包,应该有十多年了吧

  我的化妆包

  【家有宠“物”】我的化妆包和香水 - 精灵 - 精灵 博客

  【家有宠“物”】我的化妆包和香水 - 精灵 - 精灵 博客

  很少化妆,所以化妆品不多

  【家有宠“物”】我的化妆包和香水 - 精灵 - 精灵 博客

  这个包包是装护肤品用,每次外出几天或出国都带上,喜欢他的颜色

  【家有宠“物”】我的化妆包和香水 - 精灵 - 精灵 博客

  【家有宠“物”】我的化妆包和香水 - 精灵 - 精灵 博客

  这个是装上面两个包包用的,和一些日常用品,也是外出带上的

  【家有宠“物”】我的化妆包和香水 - 精灵 - 精灵 博客

  香水篇,我喜欢用香水,因为以前上班每天都用,已经习惯了,可能是遗传吧,我父母亲也是很喜欢香水

  【家有宠“物”】我的化妆包和香水 - 精灵 - 精灵 博客

  【家有宠“物”】我的化妆包和香水 - 精灵 - 精灵 博客

  这个是我现在在用的牌子

  【家有宠“物”】我的化妆包和香水 - 精灵 - 精灵 博客

  这套是去年买的,不喜欢他的味道,没用几次

  【家有宠“物”】我的化妆包和香水 - 精灵 - 精灵 博客

  我最喜欢用的这个牌子ESTEELAUDERBEAUTIFUL的味道,大宝还没出生我就开始爱上这个味道的润肤乳,直到现在还每天在用

  【家有宠“物”】我的化妆包和香水 - 精灵 - 精灵 博客

  这瓶香水的味道,不是很喜欢

  【家有宠“物”】我的化妆包和香水 - 精灵 - 精灵 博客

  【家有宠“物”】我的化妆包和香水 - 精灵 - 精灵 博客

  【家有宠“物”】我的化妆包和香水 - 精灵 - 精灵 博客

  【家有宠“物”】我的化妆包和香水 - 精灵 - 精灵 博客

  这个润肤乳味道太浓郁了,不是很喜欢

  【家有宠“物”】我的化妆包和香水 - 精灵 - 精灵 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