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精灵欢迎您~~

顺心,甜心,温馨~~

 
 
 

日志

 
 

【花好月圆餐】我的中秋节晚餐  

2009-10-04 22:14:21|  分类: 原创美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要做生意,没办法休息,在马来西亚,中秋节没有放假,不像国内连休好几天的假期,好羡慕啊。

  昨天是十五煮了几个小菜给女儿吃,就随意弄了家常小菜,三个人也吃不了多少

  血蛤(这道菜是小女煮的,她喜欢吃的血蛤)

  【花好月圆餐】我的中秋节晚餐 - 精灵 - 精灵 博客

  空心菜

  【花好月圆餐】我的中秋节晚餐 - 精灵 - 精灵 博客

  材料:虾、豆鼓、豆瓣酱、指天椒

  调味料:生抽、料酒、糖一点调味

  【花好月圆餐】我的中秋节晚餐 - 精灵 - 精灵 博客

  材料:鱼、茄汁豆

  调味料:生抽、糖一点调味

  【花好月圆餐】我的中秋节晚餐 - 精灵 - 精灵 博客

  【花好月圆餐】我的中秋节晚餐 - 精灵 - 精灵 博客

  中秋月饼

  【花好月圆餐】我的中秋节晚餐 - 精灵 - 精灵 博客

  今晚带女儿出去用餐,这些都是女儿喜欢吃的吃

  【花好月圆餐】我的中秋节晚餐 - 精灵 - 精灵 博客

  番薯叶

  【花好月圆餐】我的中秋节晚餐 - 精灵 - 精灵 博客

  咸蛋鱿鱼

  【花好月圆餐】我的中秋节晚餐 - 精灵 - 精灵 博客

  铁板豆腐

  【花好月圆餐】我的中秋节晚餐 - 精灵 - 精灵 博客

  咕噜肉

  【花好月圆餐】我的中秋节晚餐 - 精灵 - 精灵 博客

  芋头扣肉是我最喜欢吃的一道

  【花好月圆餐】我的中秋节晚餐 - 精灵 - 精灵 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