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精灵欢迎您~~

顺心,甜心,温馨~~

 
 
 

日志

 
 

盐灯  

2012-02-26 01:04:43|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盐灯 - 精灵 - 精灵厨房欢迎您~~
 
盐灯 - 精灵 - 精灵厨房欢迎您~~
 


水晶盐灯,天然负离子的散播源

  水晶盐灯可以散发天然的负离子,在受热状态下尤为充分,可以有效平衡空气中正负离子的含量,是一个天然的空气净化器

德国生物物理研究院的研究揭示了盐灯的空气净化原理。

水晶 盐石的主要成分是纳盐,盐灯从空气中吸水,然后蒸发,再吸水,再蒸发,交替往复进行,在此过程中不断地产生负离子。

具体地说就是,加热的盐灯把周围空气中 的水分子吸收到表面,当盐与水分子混合后,就会溶解 ,在水分蒸发后,

钠(正离子)和氯(负离子)回到中性状态,而被蒸发的水分中携带着因水分子电离而产生负离子,

于是空气通过这种不断发生的反应而得到净 化。

这种独特的离子产生过程,只有水晶盐矿才可能具有,

因为盐矿的电中性原子结构决定了盐矿在水存在的情况下拥有这种发生负离子的能力,

所以使用盐灯对于 与哮喘和通常的过敏有关的病症的康复非常有好处。

根据资料,盐灯可以为每立方厘米的空气增加 500-700 个负离子,再加上室内空气原来含有的负离子,

可以有效改善室内空气的质量。尤其适合放置在电脑电视等电器旁,以中和正离子,屏蔽电器的有害辐射。

今天负离子的功用已经被世人广泛认知 , 负离子工业产品纷纷涌向市场。

在负离子制造数量上,水晶盐灯也许比不上大型负离子发生器,但比起各种工业负离子产品,

她的优点在于:纯天然的美感;无味无 任何有害辐射;不需内部保养;无消耗件不磨损且寿命达十年;

散发令人安慰和放松的美丽光线;获得宁静的心灵感受……。


在这个压力重重的社会,你多么需要一个天然的无须花费气力而促进身体健康的方法。

水晶盐灯适用场所
 

1, 客 厅:一缕茶香,一盆芬芳,一曲高山流水,一盏水晶之光……,君雅客雅,一席舒朗长谈。

2, 书 房:屏蔽纷扰,回归宁静,任指间夜曲欢快流淌,随叶子于风中优雅,让心灵宁静,让思绪畅游,让灵感奔涌。

3, 卧 室:一盏祥和水晶盐灯相伴,几许温情,缠绵故事,在疲惫、困倦的时候,这温柔的光芒为你导引归家之路。

4, 办公室:精神振作,精力集中,提高效率,这里的水晶盐灯是你成就辉煌的动力空间。

5, 电脑和电视爱好者的最爱:在电视和电脑旁的盐灯,不仅减轻辐射,消除疲劳,美化那些冰冷的设备,还可美化心情。

6, 酒店客房:给度假休闲者带来温馨浪漫的情调,给商务办公者带来宁静致远的智慧。

7, 还可以用在酒吧、咖啡厅、茶艺馆等。

8, 访亲会友的时尚健康、引领潮流之礼物。

  评论这张
 
阅读(29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