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精灵欢迎您~~

顺心,甜心,温馨~~

 
 
 

日志

 
 

精灵感谢大家的关心!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2010-02-12 15:54: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灵非常感谢海外的兄弟姐妹的祝福,还有感谢非姐姐的帮忙,感激万分!

  在患病的时候,说实话我非常的辛苦,血小板一直往下,每天输血3次,每一次都在往下,血小板下到15的时候,医生说很危险了,要我通知家人,我要进入ICU,进入ICU的时候,我的血小板又在往下到10,我全身无力,昏迷过去,医生马上给我输入2包血小板,4包黄血,第二天我的血小板还没有进展,医生再一次给我输入2包血小板,一包红血,一共是4包血小板,4包黄血,一包红血,结果有了进展,我的血小板回升到34,医生说总算乐观了一点,在ICU渡过危险期了,让我回到普通病房去,昨天我的血小板已经上到148了,医生说我可以出院了,我开心的要命,在医院的日子真是难挨,家人又担心我的病情,父母每天来医院看我,我看到年迈已老的父母在为我担心,我就难过的要命,春节又要到了,还让家人担心,真是过意不去,幸好一切已经过去了,下个星期我还要回去复诊,现在的手无力,酸痛。。。

  精灵感谢大家的关心!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 精灵 - 精灵厨房

  精灵感谢大家的关心!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 精灵 - 精灵厨房

  精灵感谢大家的关心!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 精灵 - 精灵厨房

  精灵感谢大家的关心!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 精灵 - 精灵厨房

  
  评论这张
 
阅读(589)|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